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服装系毕业生外出面料采购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9:29浏览:

2018年1217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部分师生在金花校区服装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服艺专业外出面料采购暨安全教育会。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袁燕、系主任刘静、服装系带队老师、辅导员黄博宇及15级50名服装系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面料采购是服装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做好毕业设计的前期重要环节,选好面料能使毕业生在毕业创作时更好的展现作品,同时对面料市场的实地调研可增强学生对面料的认知、市场的把握及灵感的激发,对毕业生培养是十分必要的环节,因此学校及学院对此次外出活动尤为重视。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为参加本次外出活动的15级服艺同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他首先从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盗、防传销、防诈骗等几个方面,结合经典案例,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强调安全问题是底线。接着从学生管理、突发事件处置、专业学习的角度对此次外出的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专业的角度多思考问题,利用外出的机会提升专业技能。

此次外出面料采购活动为期一周,希望同学们为毕业设计做好准备。同时能开阔眼界、学习知识并增加创作灵感。

(撰稿人:黄博宇   审核:李筱胜)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接受采访谈感受

下一条:服装商学系成功举办“意大利高端工艺的设计理念和设计策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