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来服装学院进行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6:43浏览:

11月26日下午,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刘婷婷、实践创新部副部长黄冠来到服装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走访活动。校团委一行首先与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进行了座谈,随后在服装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洋、团总支书记马薏雯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上,团总支书记马薏雯首先从思想建设、团学组织改革、创新实践、校园文化和志愿服务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充分展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基层组织活力和第二课堂运行现状。紧接着,与会人员就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特点、难点和有待提升之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

张骥在座谈中表示,学院共青团工作将结合艺术专业学生特点,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做大做强工作品牌,建立好院校两级联动机制,充分有效利用各种资源,共同发力工作落实,开创新时代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王晓先在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后指出,本次共青团工作调研走访活动,是把调研工作和从严治团、团学组织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建设等专项工作进行结合,了解基层实际工作开展状况。他说到,从调研结果来看,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总体上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校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改革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各学院团总支的指导,切实为包括服装学院在内的各学院提供优质服务,通过不懈努力使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不断成长进步,切实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据悉,此次工作调研是校团委落实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优化工作作风的具体举措之一,此次调研对推动服装学院共青团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信息员:马薏雯 审核:李筱胜)

(调研走访现场1)

E2DF

(调研走访现场2)

E5F7

(调研走访现场3)

(调研走访现场4)




上一条:外专引智|艺术涉入时尚设计及全球化时尚设计探讨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受邀参与“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 万名学子看西安”莲湖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