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翡丽内衣对人才的需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7:52浏览: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为了解内衣企业对人才需求,使教学过程中能够制定更为合理的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同时为了使同学们自身更好的了解内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方向,让同学们更好的走入社会,邀请杭州翡丽内衣公司黄涛总经理在金花校区8号楼508教室举行翡丽内衣对人才的需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主持,2015级、2016级内衣班全体同学参加。

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主持讲座

杭州翡丽内衣公司黄桃总经理在讲座中

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黄总表示很开心能够来我校与大家进行分享。首先,他向大家介绍了丽内衣公司整体运营情况,着重从运营前端、设计部门、运营部门、运营后端等部门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接下来,就如何成为人才,他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钻研,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能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给出方案地能力。认为想要成功,优秀二字还不足够,做到卓越才有更大可能。建议同学们用自己的长板做工作,将个人能力与工作匹配度相契合。最后,关于什么是人才,他从企业的角度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他指出,一个人完成职业,履行业务,并比同行优秀,那就是人才。他勉励想要走技术路线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投入时间,很努力的坚持去做。

讲座上,刘驰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见解。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发掘自己的性格及喜好。虽然各个公司对人才要求不一样,但是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能有更清楚的规划,能将自己所学将来更好的去应用。

最后,进入现场交流环节,黄总经理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使内衣系师生受益匪浅,并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供稿:刘驰)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干部推荐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推免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