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推免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0:48浏览:

 

——在感恩中确立目标努力前行

 

长期以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牢牢扭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在不断加强教育培养质量的基础上,把握好各项时间节点,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较好效果。10月8日下午,学院在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取得阶段成果之际,举行了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李筱胜在会上要求全体学生要在感恩中确立目标、努力前行。

会上,李筱胜首先对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23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现有基础上不断进步,同时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低调朴实的作风,戒骄戒躁,不断成长。李筱胜就同学们今后发展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心怀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在之前的学习、生活中对自己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所有老师,同学。二是要有远大的理想,立志做大事,成大业。在研究生期间全面提高自己的知识、学历、眼界、思维,注重英语学习,注重科技文献阅读,写作能力的培养,开阔视野,多发表高水平论文,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三是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尤其是人际关系中的沟通交往能力及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参加会议的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学生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很及时也很必要,在后面的学习生活中,将按照学院和老师的要求,一是不松懈、不停步,继续完成好本科生阶段的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向自己、向父母、向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母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献礼。二是及早了解关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求和发展需求,提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进行相关准备,确定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目标,努力前行,以良好的状态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各项要求,三是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不断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和纪律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学生辅导员黄博宇、孙晨倩出席会议,全体全体推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孙晨倩 审核人:张骥)

 

座谈会照片1

座谈会照片2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翡丽内衣对人才的需求》专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赢家服饰美学交流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