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东莞纺织服装学校副校长一行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09:11浏览:

 

2018930日,广东东莞纺织服装学校石伟坤副校长一行11人在纺织学院孙润军副院长的陪同下,访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戴鸿院长、服装工程系、服装设计系、内衣设计系系主任等与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戴鸿院长向石伟坤副校长等详细介绍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整体情况,并与之相互交流了各自学校所设专业及方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后,石伟坤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服装工程中心,时尚创意产业园和时尚创意工坊,对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未来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探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座谈与参观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也就未来广东东莞纺织服装学校教师与学生的交流培养进行了考察;此外,也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建立起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附:广东东莞纺织服装学校简介

学校地处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具有非常好的产业环境,有很多企业作为支撑东莞纺织服装学校也为众多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戴鸿院长等与石伟坤副校长一行进行座谈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赢家服饰美学交流公开课

下一条:院长寄语2018级新生:立德修身、凡事认真、抓紧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