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长寄语2018级新生:立德修身、凡事认真、抓紧大学生活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6:32浏览:

 

——服装学院隆重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2018年9月28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服装学院院长戴鸿寄语新生:立德修身、凡事认真、抓紧大学生活,用奋斗刷出“青春存在感”,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天之骄子!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出席会议。

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上,院长助理、服装设计系系主任袁燕对学校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讲,她希望学院2018级新生不仅要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更要完成严格严谨的学习,过好丰富充实的大学时光。9位系主任就各自学科和专业,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介绍,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生代表王婧、汤晓艳在发言中提出了自己对大学的理解与对未来的规划,并提议全体新同学在大学四年里不仅要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习做人做事,花时间去学习如何拥有一个高尚的灵魂,学习为梦想而坚持。

戴鸿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在学校办学106周年、独立建校40周年到来之际迎来的全国各地的1085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对服装学院的院情院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各系主任进行的精彩与别致的专业介绍进行了点评。戴鸿院长强调,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是一个有历史、有内涵的著名艺术殿堂和高等学府,正是有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才有了光荣和自豪的历史,才出现如今的成绩,才会有更璀璨的未来。戴鸿院长寄语2018级新同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要立德修身、凡事认真、抓紧大学生活。他指出,品性决定能否在社会上立足和人生发展的高度,恒心和毅力更是成功的关键,希望新同学一定要抓紧大学时光,确定目标、制定计划、确保完成,千万不能在最该奋斗的时候选择放纵和安逸。戴鸿院长希望2018级新同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牢记“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在服装学院传承品格,学以成人,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会上,对在军训期间涌现出的161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本次活动是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正式开端,随后,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新生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知教育、校情校史教育、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教育、个人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使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传承“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坚定信念,强健体魄,顺利度过大学生活。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相关教师及学工办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服装学院隆重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服装学院隆重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院长戴鸿作总结讲话

院长助理、服装系主任袁燕老师对学籍管理进行宣讲

服装设计系副主任刘静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服装工程系系主任冀艳波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服装商学系系主任梁建芳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内衣工程系主任刘驰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造型艺术系系主任雷中民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系系主任李永轮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产品设计系系主任王教庆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环境艺术系系主任韩永红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工业设计系系主任孙薇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硕分流培养模式新生王婧同学发言

设计学专业新生汤晓艳同学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为军训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上一条:广东东莞纺织服装学校副校长一行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下一条:服装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