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汇报会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7:35浏览:

2018年9月27日,我校2018年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汇报会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楼会议室召开。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校发展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负责人仝攀瑞,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吴生,校发展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孙卫国、贺兴时、成爱武、郑长征、梁昭华,服装学院院长助理袁燕,设计学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教师,各专业方向负责人近二十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仝攀瑞主持。

仝攀瑞首先就此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汇报会议的主旨和目的做了简要说明。随后戴鸿院长从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组成员与分工、对标博士点基本条件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组成及达标状况、2018年度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成效、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拟采取的主要措施、学院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政策支持或相关诉求五方面,就2018年度设计学学科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标志性成果和下一步建设思路、重点等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校发展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各位专家针对服装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瓶颈等相关问题展开研讨,并在进行梳理分析建设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解决思路。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如何对标博士点基本指标建设一流学科、应采取怎样的学科建设考核标准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建议与方案

最后,仝攀瑞对2018年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服装学院在学科方向凝练、高水平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并勉励大家统一思想、充满信心、面对挑战、脚踏实地。

 

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汇报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经纬青年学者论坛服装学院分论坛专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