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6:41浏览:

 

2018913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一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吕钊、副院长田宝华、毛莉莉教授、田伟教授、周捷教授、徐青青教授、徐军教授、张阿维教授、孙薇副教授、应柏安副教授、任军副教授、刘凯旋副教授、杨阳副教授、吴龙副教授、邱春婷副教授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田宝华副院长主持。

田宝华副院长在大会上首先向2018级研究生逐一介绍了各位研究生导师,并希望2018级研究生能够选好导师并与导师在科研学术等方面合作愉快。

戴鸿院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向2018级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树立正直的人品;第二,学会“认真”二字;第三,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他特别强调要培养自己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构建起批判性思维。他还介绍了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奋发拼搏,努力与导师合作,形成有自己特色的科研点,最后预祝各位同学不断进步,早日成才。

2017级研究生任子瑜同学和2018级研究生连公博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

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为研究生2018级新生在会上进行了入学教育。他首先从研究生上学的目的谈起,向部分同学进行了提问,并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接下来,他要求各位研究生同学今后要处理好与导师的关系、与其他老师的关系、与学弟学妹的关系、与社会的关系,能够处理好自身学业与生活的关系。最后,在安全方面,他从宿舍关系、交通安全、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醒。

本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为2018级研究生顺利开展学业生活,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服装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戴鸿院长在会上讲话

李筱胜书记在大会上给2018级研究生做入学教育

田宝华副院长主持大会并向2018级研究生介绍各位研究生导师

2017级研究生任子瑜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

2018级研究生连公博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工业设计工程学位授权点校内评估汇报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