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9:42浏览:

 

2018年9月6日、7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张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洋、团总支书记马薏雯2018级新生辅导员马妍、蔺晓珣、刘文奇,以及部分2018级新生家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骥主持。

李筱胜书记根据多年积累的丰富工作经验,以独生子女的教育安全与学业两方面用生动有趣的语言总结了现在存在于独生子女身上的问题、大学生容易受到的伤害以及影响学生学业和毕业的因素。他建议家长应该与孩子多交流、关注孩子的学习动态,避免家庭问题影响孩子的学习状态。

马妍、马薏雯、蔡洋分别从校园环境、新生入学安排、学生公寓管理规定、高校共青团工作几个方面向家长做以介绍,帮助家长了解大学的教育管理模式,提示家长多渠道、多方位掌握孩子在校动态,提倡家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团学活动和科创比赛,强调家庭的积极支持和正向引导对与学生走向自立关键时期的重要性,希望家校积极配合,将各方面问题解决在萌芽期。最后,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出席表示感谢。

2018级新生将于报到结束后,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于9月8日至19日开始为期12天的军训,随后正式进入大学学习生活。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三个“第一”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