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教工院办学办党支部赴照金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4日 18:24浏览:

724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院办、学办党支部组织到照金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老师,党委副书记张骥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和学习活动

日照锦衣,遍地似金”,早上十时许,支部成员来到革命圣地照金镇。首先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广场上党委书记李筱胜作为领誓人,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肃穆而简短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激发起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模范意识,并向纪念馆赠送师生所做学校与纪念馆写实版画。接着全体支部成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生动而详实的讲解下,支部成员仔细聆听学习,详细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的创建历程和革命斗争历史,深入了解了“南瑞金”相对应的“北照金”在全国土地革命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全体党员更进一步了解了刘志丹、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登上馆后台阶,瞻仰雄伟壮观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并做参观学习感悟发言。

学院党委李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一定不能忘记革命先烈所做的牺牲和贡献,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继续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李筱胜领誓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服装学院向博物馆捐赠木板画两幅

学院领导与博物馆领导等合影

听讲解员解说参观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

在纪念碑下再次宣誓

 

 

上一条:服装学院“三三得十”保证全院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校领导到服装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