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纺协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在服装学院举行“企业当中的内衣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16:12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快速融入实际,201867日上午,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中纺协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主楼324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5内衣班学生、14级内衣班学生、及内衣系教师做了一场题为“企业当中的内衣教育”讲座

   首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彭桂福会长,内衣系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彭桂福先生目前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中纺协内衣委员会会长、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理事、婚纱礼服委员会会长、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等。

   彭桂福先生介绍了内衣企业在长期疲软之后,正在经历第二次上升阶段,并且这次的上升时间会更长。他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如何转换从学校到企业的身份,达到快速的成长。

 彭会长指出了内衣企业与学校教育的问题:1员工培训的短缺。2内衣企业员工素质偏低。3学校教育与企业实践的矛盾。4企业当中缺少学习教育。

 本次讲座使内衣系师生受益匪浅,并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彭桂福会长在讲课中

内衣专业同学向彭会长提问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第三届“丝路 时尚 科技”文化周之课程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纽约帕森斯学院JasonPaul McCarthy教授在服装学院举行“帕森斯学院内衣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