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帕森斯学院JasonPaul McCarthy教授在服装学院举行“帕森斯学院内衣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15:58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内衣设计的领域,让同学们了解根据地区情况进行设计的重要性。2018年6月7日,纽约帕森斯学院JasonPaul McCarthy教授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324教室举行帕森斯学院内衣教育报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5级、14级内衣班学生及内衣系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介绍了纽约帕森斯学Jasonpaul McCarthy教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讲座全程由刘驰教授进行详细翻译和解读。讲座开始,JasonPaul教授简单介绍了什么是时装,如何做时装,如何表达你的时装。并提出对于内衣,材料和结构是最重要的。设计注重流行趋势,注重面料创新,让内衣越来越轻薄。从服装的颜色、形状、面料和结构设计内衣。座谈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座谈会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知识及以后工作方向向JasonPaul教授悉心求教,JasonPaul教授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高要求要求自己,期待同学们未来全面发展,获得全场掌声。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内衣设计的领域,根据地区情况进行设计的重要性,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并合影留念。

 

上课介绍

JasonPaul教授讲课中

同学提问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纺协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在服装学院举行“企业当中的内衣教育”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8年“给我五分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