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0日 20:54浏览:

 

2018年5月18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服装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年内衣毕业设计大赛的复赛。此次复赛是一次实践性教学活动,由内衣系、服装设计系及表演系的师生共同配合完成,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有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服装设计系主任袁燕副教授、以及内衣系及服装设计系周捷、胡茗、王玉娟、及刘静等六位老师。

参加此次复赛的是来自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内衣班同学们的46个系列的作品,模特由大一和大二表演班同学担当,除了内衣班和表演班同学们,此次复赛也吸引了许多其他专业的同学前来观看。这也是我院自2016年后两年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上决定再次举办内衣毕业设计大赛,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参与并给予指导,此次复赛持续近两个小时,评委组老师根据每个人认真打分的情况,并对每一个系列作品集体进行讨论,最终有20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准备参加6月5日的最终决赛。敬请期待!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18北京时装周获得多项大奖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