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第39届校运动会暨五四奖章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5:40浏览:

为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先进典型,增强集体竞争力,鼓励先进,激励他人,服装于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3日中午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隆重举行第39届校运动会暨五四奖章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筱胜,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团总支书记马薏雯,辅导员黄博宇老师、邵巍老师、王丽丽老师和邢烜毓老师,受表彰的优秀运动员、先进个人和集体,团学科全体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随着灵动的院歌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到场嘉宾。接着由马薏雯老师和邵巍老师宣读学院《关于第39届校运动会暨五四奖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之后所有到会老师先后为五四青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班级,百名优秀干事、优秀运动员、运动会优秀手势操领队、海报设计大赛、“青春杯”健身操大赛优秀队员、运动会精神文明班集体进行现场颁奖。通过本次表彰,旨在树立了大批优秀学生楷模,弘扬正气,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增强学生集体责任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视。颁奖过后,由获荣誉优秀学生、优秀集体代表上台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李筱胜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如何选学生干部,学生干部该怎么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老师在选择学生干部时要善于发现学生内在品质,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保持初心,积极向上,勤劳勇敢。他希望全体老师与学生干部以今天为起点,一同努力共同铸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筱胜书记讲话

马薏雯宣读表彰决定

邵巍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领导老师和受表彰代表合影

主持人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成功承办5.8红十字博爱周暨“三献”知识宣传千人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商学系举办“毕业后的第一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