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江南大学崔荣荣教授举办申报基金项目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4:41浏览:

   2018328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江南大学物馆建设办公室主任,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博士生导师崔荣荣教授,在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做了关于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专题讲座。校研究生部副主任邓咏梅、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及服装学院三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讲座由服装学院副院长田宝华主持。

   崔荣荣教授现为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常委,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第二层次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创建了江南大学民间服饰传习馆,主持在江南大学设立的“江苏省非物质遗产研究基地”,也是《服装学报》的编辑部主任。他主要研究的领域为服装设计理论、服装社会文化与民间艺术史。近年来,崔荣荣教授也先后申报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中央高校科研专项资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及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等基金项目10余项,并带领他的团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他在申请和完成与服装服饰相关的各级各类基金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成果和经验,可以说是在国内服装等相关专业领域的权威之一。

   崔荣荣教授此次报告的题目是人文社科研究及项目申报,主要从社科与研究现状、项目类别与成果形式、团队打造与成果培育、选题凝练与项目论证四个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社科在国家级、省级等各级各类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绩,内容详实,数据充分,使到场在座的我校各位老师深有感触,也对今后自己申报各级各类基金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建立起了信心。

   此次服装学院邀请崔荣荣教授举办专题讲座,正是希望借此机会学习江南大学等东部地区高校在申请各级各类纵向科研基金上的有益经验,提升学院各位教师的科研申报水平,更好地促进学院专业教师和团队的成长与发展,为我校更快更好地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报告会现场

江南大学崔荣荣教授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8年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到服装学院、机电学院进行调研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