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1:39浏览:

   在2018春季运动会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3月14日中午、3月15日下午分别在临潼校区、金花校区召开了2018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2014级辅导员蔺晓珣、2015级辅导员孙晨倩、2016级辅导员邵巍,往届运动员和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邵巍老师介绍了运动会的具体情况。学校将于4月19日、20日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邵老师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本次运动会,争创佳绩。接下来,马薏雯老师对本次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1)运动员运动量要适当,采用专业、合理的训练方式;(2)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假者须向老师说明情况,学生干部要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3)注意训练期间和运动会现场安全,做好安全措施;(4)比赛期间,运动员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我院学生的体育精神。

   本次动员大会对本届运动会做了一些筹措性的安排和方法性的要求,有利于本次运动会学院准备工作的有序进行,也鼓励了运动员积极参加比赛,挑战自我,为学院和班级争光。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服装学院将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马薏雯老师讲话

邵巍老师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金花校区动员大会

上一条: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两位青年教师获得2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