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举办2017写生季教师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4:45浏览:

 

20181月4日,服装与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2017写生季教师作品展在金花校区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学院院长戴鸿、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吕钊、田宝华等领导莅临参观指导,给予高度赞誉并鼓励造型艺术系教师在专业教学业务方面做出更高的成绩。

本次作品展共收录造型艺术系教师写生作品共计30多幅,创作类型涵盖油画水彩国画等,是对写生采风课程有效的总结展示。每位教师作品风格气质鲜明,形式材料技法多样丰富,在带队学生写生的同时,身体力行坚持专业写生训练,给学生做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激发学生的专业自信,开拓学生的专业视野,对于强调实践性的绘画、设计专业具有明显的教学效果。

这次教师展与之前的学生展形成有效的承接关系,对于学生未来的毕业设计形成积极的指导意义每年写生季师生作品展已经成为造型艺术系的常态教学活动,通过这样的形式激励教师和学生在专业上向更高的层次发展。本次展览展期从2018年1月4日一直持续到1月10日。

 

学院领导和造型系教师合影

学院领导参观作品展

冯惠01

冯惠02

雷中民01

雷中民02

李朝霞01

李朝霞02

李春山01

李春山02

李鹏鹏01

李鹏鹏02

刘波01

刘波02

孟嵩川01

孟嵩川02

彭彬01

彭彬02

王肖霏01

王肖霏02

张蓓01

张宇01

张宇02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两位青年教师获得2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下一条:服装学院多名学生入围2018’Nice in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