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多名学生入围2018’Nice in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1:26浏览:

 

2017年12月27日,2018’Nice in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在深圳市光明新区会展中心圆满举行。经过专家评审团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层层筛选,20副常规组作品及3副专业组作品最终脱颖而出,入围2018年4月的总决赛。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的同学成功入围了常规组作品七个系列,占入围总数的35%!这些作品包括14级内衣班程小红和仲伟翠同学的作品《砾光》、程小红同学的作品《秘境》、周文同学的作品《同相融》、武延超和姚旭辉同学的作品《无欲》、15级内衣班李远同学的作品《截》、13级内衣班屈珂同学的作品《Unordered》、11级内衣班黄丽萍(在读硕士)和10级内衣班唐巧云(已硕士毕业)作品《日以煜乎昼,月以煜乎夜》。

“ 魅力东方” 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创办于 2012 年,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SUA)联合深圳市光明新区管委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香港内衣业联会共同主办的行业性大赛。目前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专业大赛之一,在海内外形成了较大影响力,大赛于 2014 年被深圳市政府列为“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八大工业设计大赛之一”。

本届Nice in魅力东方大赛自9月份启动征稿以来,受到了国内外知名服装内衣设计院校、内衣行业专业设计团队、自由设计师等多方热切关注,最终收到了来自国内各地、美国、墨西哥、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积极投稿。本次大赛在赛制设置上有一定的创新与突破,通过设立常规组和专业组分别竞技,更有针对性地甄选出优秀设计人才,为行业输送潜力无限的设计新秀。组委会在与多位国际知名内衣设计专家充分讨论后,采用了Blending Pleasures”作为常规组主题,同时以“运动内衣”为专业组主题,引导参赛选手大胆发挥才能,创造出极富个性的设计作品,为内衣行业设计发展注入新活力

由内衣行业四大上市企业资深设计总监、国内知名内衣专业设计院校教授等组成的大赛初评评审委员会,在初评过程中始终以最严格的评判标准、最挑剔的专业眼光对每一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力求为行业挖掘设计新秀,培育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内衣设计人才。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也被聘为此次初赛的评委之一。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自从2008年创立中国大陆首个内衣班以来,实现了中国大陆高等内衣专业人才教育从无到有的过程。该专业于2012年成功获批了“内衣人体工效学”目录外二级学科,使得西安工程大学成为目前在国务院学位办备案的有关内衣学科的唯一一所高校。服装学院内衣专业学生多次在国际国内各种内衣大赛中获奖,为学校进一步争得了荣誉,也为服装学院内衣班和内衣系做了最好的宣传。

 

2018’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评

 

2018’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评结果

 

 

 

上一条:服装与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举办2017写生季教师作品展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组织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团员评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