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一带一路”文化艺术研究院设立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9:30浏览:

20161227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一带一路”文化艺术研究院设立方案研讨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要领导,梁昭华教授、刘静伟教授、曹薇教授、陈琦昌教授、高爱香教授等教师共100余人到会参加。大会由梁昭华教授主持。

会上,服装工程系主任冀艳波、服装表演系主任张原等10个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自己负责项目的有关情况,并与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专家及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位委员也充分将自己的意见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于他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项目,提高质量,给出了客观而又严谨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服装学院近期将设立“一带一路”文化艺术研究院,旨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于“一带一路”经济建设和文化交流的大潮,研究、整理、挖掘我国西部和“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文化宝藏,并与最新国际时尚相结合,创造出符合现代生活要求的全新设计,为我国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更多相关专业人才,为“一带一路”经济和文化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学院还将于近期继续举办研讨会,对其余10个申报项目进行充分讨论交流,以期更好地为研究院成功设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

梁昭华教授主持研讨会

曹薇教授作为评委发言

产品造型系主任王教庆介绍项目

服装表演系主任张原介绍项目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组织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团员评议工作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个体创造与公共艺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