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追赶超越争先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0:28浏览:

    2017年11月18日、19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经过周密筹划、精心安排,组织教工党员、党员发展对象70人先后前往洛川会议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知青旧居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追赶超越争先锋”的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洛川会议旧址和延安革命博物馆,大家学习重温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革命前辈当年在陕甘宁边区领导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光辉革命历史。他们前仆后继,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最终取得了革命的胜利,缔造了今天的社会主义新中国。

    参观梁家河村村史馆、知青旧居等,为大家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16岁后7年插队的那段历史,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使大家深切感受了到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淳朴、踏实、勤奋的高尚品质以及热爱农村、扎根基层、为老百姓服务的赤子情怀。在梁家河的知青林前,在陕西第一口沼气池前,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留下足迹的那些地方,大家的心灵受到一次次的冲击和震撼,一次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在梁家河村史馆前,李筱胜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在对党员和发展对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服装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

 

出发前在服装学院合影留念

在洛川会议纪念馆合影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影

在梁家河村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诗词

在知青旧居合影留念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7级班级宿舍管理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专业方向举行参赛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