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专业方向举行参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0:24浏览: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1-226召开了2014和2015级内衣班参赛动员大会,对参加内衣毕业大赛及内衣相关大赛进行了专业性指导。此次会议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吕钊副院长,田宝华副院长和服装设计系主任袁燕老师亲临会议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2014和2015级内衣班学生及指导此次毕业设计大赛的八位老师,即内衣系刘驰、周捷、胡茗、王玉娟老师、服装设计系田宝华、袁燕、刘静、陈彬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内衣系主任刘驰老师主持。

    在动员会上,吕钊副院长指出,同学们在参加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和北京时装周大赛,以及“魅力东方”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和“安莉芳”中国国际家居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中,一定要注重设计的实用性和创意性,把它们当中某一个方面一定要做强,做深,做细,共同努力将我校内衣毕业大赛打造成具有国内、国际领先优势的大赛。

    田宝华副院长就此次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做了三个保证:保证有平台,保证高档次,保证获奖奖金会提升,将本次毕业设计的规模拉升了档次,给我校内衣班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大的平台,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对我校“内衣人体工效学”二级学科进行了宣传和强调,鼓励同学们报考全国独一无二的内衣专业方向的研究生。

    服装设计系主任袁燕老师指出,为了使我校内衣毕业设计大赛成为国内、国际高水平大赛,希望在明年的内衣毕业设计大赛中能够看到有张力有趣的设计作品出现。袁燕老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并分享了明年主题是内衣的新西兰地标性设计大赛——WOW(World of Wearable Art)设计大赛,这是一个相对于我们同学们来说极具挑战极限的著名的已创办有三十年历史的国际性设计大赛,该大赛挑战面料,挑战款式,挑战心理,为同学们打开了内衣设计的视野,拓宽了更多的设计想象空间。

    大会最后,内衣系主任刘驰老师总结性发言。她感谢学院对内衣班、内衣系及“内衣人体工效学”二级学科的重视和支持。学院专门派服装设计系老师加入到内衣系指导,对于明年内衣毕业设计大赛的高规格比赛做出了强有力的保证。她希望同学们与各自的指导老师主动沟通联系,获得有效的指导,并预祝在各种内衣设计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此次内衣专业方向参赛动员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参加各类内衣大赛专业指导,促进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程,为同学们更好的毕业和参赛做准备。大会取得良好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服装学院吕钊副院长讲话

服装学院田宝华副院长讲话

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主持动员大会

服装设计系主任袁燕介绍相关专业大赛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追赶超越争先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服装功效与功能重点实验室设立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