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一行到服装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7:38浏览:

    2017年11月14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市场部主任徐国强、主任助理王博首,浙江濮院镇羊毛衫管委会主任钱伟国一行五人来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服装学院院长戴鸿、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田宝华、服装学院办公室主任周芸、服装设计副系主任刘静及单凌老师等针对针织服装行业发展、2017年濮院杯针织服装设计大赛推广等在服装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上,瞿静副会长就国内针织服装市场现状进行了介绍说明,她就往届濮院杯服装设计大赛进行了介绍,并对2017年濮院杯针织服装设计大赛的开启进行说明。

    戴鸿院长就服装学院的整体状况向瞿会长等进行了介绍。

    濮院镇羊毛衫管委会主任钱伟国对濮院镇正在筹建的时尚毛衫小镇情况进行介绍,对濮院当地羊毛衫市场、设计需求等情况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交流,为今后濮院镇政府与服装学院服装设计针织专业的合作推进进行了相关会谈。

    双方还就本科生前往濮院有关企业进行生产实习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和初步合作意向。

1   1月15日,濮院镇羊毛衫管委会主任钱伟国就“2017年濮院杯服装设计大赛”对2015级针织专业学生进行了大赛宣讲与交流。他将濮院镇毛衫发展前景与需求和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受到在场同学们热烈反响。同学们对参赛充满热情。(服装设计系单凌)

座谈会现场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

宣讲会现场

濮院镇羊毛衫管委会主任钱伟国

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服装功效与功能重点实验室设立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服装商学系师生走进亮宝楼进行“创所欲言——创意思维碰撞汇”课程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