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温馨小屋”宿舍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5:13浏览:

   11月2日下午五点四十,服装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精心筹备的“温馨小屋”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服装学院辅导员梁育、邢烜毓和王丽丽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宿舍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能最直接反应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本次活动中,参赛宿舍整体干净清洁、环境舒适,充满了青春、温馨的气息。评比期间,各宿舍代表对宿舍设计理念进行了讲解,当中涵盖了绿色环保、运动活力、典雅端庄、古典诗意、简洁大方等一系列创意风格,在场的评委老师亦耐心聆听每一位同学的讲解并且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除此之外,评委老师们还注重每一个有创意的小细节,以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评分。绘画、书法、剪纸等手工装饰品让评委眼前一亮,多彩的气球、温馨的贴纸、励志的文字,无不突出了同学们自己对宿舍文化的不同理解。

   在此次活动中,宿舍每个人发挥了自己的创意思维和才能,团队协作,将宿舍精心装扮,打造了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舒适优良、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7年申报职称人员师德表现鉴定评议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年干部公文写作与EXCEL应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