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年干部公文写作与EXCEL应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5:07浏览:

    为提高干部工作能力,使干部更加熟练的运用办公软件制作表格与进行公文写作,更好的展开团学科工作,服装学院于2017年11月10日中午12:30在临潼B-337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学生干部公文写作与EXCEL应用”的干部培训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6、2017级全体班干部、团学科各部门负责人。主讲老师为2017级辅导员梁育老师。

    大会开始,梁老师先是强调了目前正处于全校教学工作中期检查期间,希望同学们注意保持课堂教学纪律。接着,梁老师分别通过不同的案例,结合日常学生干部经常要接触到的几类公文,例如通讯稿、奖助学金申请书、人数统计表等等,说明了日常同学们在公文写作和EXCEL表格制作中常见的失误以及标准格式。他指出,学生干部应熟练掌握并不断学习,充分利用时间锻炼好笔头和做表、作文的能力,全面提升自身作为学生干部的写作和统计等各方面能力素养,才能不断取得锻炼和能力培养的提升,更好地做好学生干部工作。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温馨小屋”宿舍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