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4:37浏览: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职责,促进学生干部能力成长,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17年11月3日中午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了2017级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峰,团总支书记马薏雯,17级辅导员梁育,16级辅导员邵巍,临潼校区全体团学科干部及2016级,2017级全体班委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全体起立奏唱服装学院院歌。紧接着由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老师致词。张峰老师主要阐明了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讲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要求学生干部了解自己的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塑造良好的人际关系。随后进行了培训教材发放仪式。2017级辅导员梁育老师作了题为“大学生日常管理与工作方法”的开课第一讲。梁老师首先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义务,处理事情要方式恰当、多方位思考。其次,身为学校良好风气的带头人,一定要具备责任心、爱心、忠诚心,对老师要诚实、实事求是,对学生要友爱负责。最后,就大学生日常管理的一些事项处理如请假规定,宿舍管理规定等作了专门的讲解,并鼓励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要体现出服院的精气神,展现良好服院干部学子风貌。

    通过此次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以及第一讲,使全体2017级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识自己的职责,并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年干部公文写作与EXCEL应用培训大会

下一条:高岭校长为20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卓越班召开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