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近期举办三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0:49浏览:

为了更好地促进研究生、本科生专业学习,近期,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先后邀请Coo Studio品牌设计师杨杨、学院青年教师刘凯旋博士、北京服装学院梁新艳副教授举办了三场专题讲座。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研究生、2014级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2017年922日下午,服装设计与工程系邀请Coo Studio品牌设计师杨杨,在金花校区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关于“品牌服装企业岗位工作内容介绍及服装产品开发流程”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1)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2)服装设计过程中的关键要素;(3)服装品牌创意设计的关键环节。杨杨是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现任COO STUDIO品牌设计师,设计经验与创业经验丰富。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服装设计与工程系青年博士刘凯旋教师,在金花校区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关于“服装设计与工程研究前沿及方法”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1)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培养;(2)计算机与数学知识的积累方法;(3)服装专业知识的积累。刘凯旋博士是东华大学和法国里尔第一大学的双学位博士,现任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科研成果卓著。

2017年10月20日下午,服装设计与工程系邀请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邵新艳女士,在金花校区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关于“服装.持续之道”主题讲座。讲座的内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1)向母校汇报十余年个人发展;(2)学生培养心得;(3)企业合同项目概况。该讲座的核心是“人才培养的可持续、服装行业发展的绿色”。邵新艳副教授是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也是香港理工大学访问学者,现任北京服装学院教师,科研成果卓著。

 

 

上一条:高岭校长为20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卓越班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院长戴鸿等赴武汉参加2017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