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院长戴鸿等赴武汉参加2017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09:48浏览:

 

113日至5日,以“融智﹒融创”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富丽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我校与江南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等4家单位共同作为此次年会的支持单位。来自国内科研、生产、教学第一线的纺织科技工作者,以及来自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海内外专家、学者700余人出席本次纺织学术盛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副院长田宝华及服装工程系、服装商学系、服装内衣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114日上午年会召开开幕式,4日下午,年会的7个分会场展开学术报告活动,来自国内科研、生产、教学第一线的纺织科技工作者围绕高品质原液着色纤维及其纺织品产业技术创新、现代纺织技术、产业用纺织品—分离膜技术与应用、服装科技创新、国际纺织高等教育论坛等热点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其中的服装科技创新分会场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来自全国的多所高等服装院校专家做了专题报告,戴鸿院长做了 “智能服装纸样设计系统”的专题报告。

中国纺织学术年会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目前已经连续成功召开七届,旨在为全国的纺织科技工作者搭建高端学术交流、高层次创新人才表彰、优秀科研成果发布的权威平台,在推进学术界和企业界的深度合作,以及推出行业的学术带头人,为培养纺织行业人才做了大量的工作。明年,我校将承办2018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大会现场

戴鸿院长在会上做主题报告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近期举办三场专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服表专业学生王弘宇荣获中国模特界最高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