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服表专业学生王弘宇荣获中国模特界最高荣誉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4:40浏览:

11月7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王弘宇荣获象征中国模特界最高荣誉的2017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奖,成为“2017年度中国首席模特”,该奖项与服装设计界最高奖项“金顶奖”同一级别;王弘宇同学同时获得第20届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奖”。

早在2015年王弘宇大一入学伊始就参加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获得男模组冠军,同年拿下了普拉达 (Prada) 的全球广告。曾为《Modern Weekly》、《Elle Man》、《GQ》智族、《OK!精彩》和《芭莎男士》等众多杂志拍摄封面,参加了Prad、Fendi、Dolce & Gabbana、Loewe 、Coach、Diesel Black Gold等大牌秀场。

这代表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综合改革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服装学院表演系教师在实践教学中带领学生们以昂扬斗志不断进取的又一例证,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做出的不懈努力。

 

王弘宇

1A6B3

上一条:服装学院院长戴鸿等赴武汉参加2017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参加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并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