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邀请中国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举行“当今内衣形势与人才需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17:12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内衣行业基本形势,明确内衣行业对人才的基本需求,20171031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中国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在金花校区服装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当今内衣形势与人才需求”主题座谈会。据悉,西安工程大学是彭会长进行中国内衣行业院校行的首站。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戴鸿院长和彭桂福会长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对中国内衣教育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规划和探讨。

 

下午四点座谈会正式开始,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5级内衣班学生、14级内衣班学生、内衣系研究生及内衣系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首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介绍了中国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在场师生们向他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彭桂福先生介绍了现在国内内衣行业的基本形势,分享前期走访调研的所见所闻,并介绍了内衣行业基本形势的六个新格局”,即行业新格局、品牌新格局、创新新格局、渠道新格局、消费新格局、商业模式新格局。其次,彭桂福先生介绍了行业对人才的基本需求,指出未来行业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敢于突破的创新型人才、举一反三的主动型人才、诚信正直的信用型人才、扎实肯干的实干型人才、不断进步的学习型人才、朝气阳光的正能量人才,未来将获得行业青睐并大有发展前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座谈会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工作方向向彭桂福先生悉心求教。彭桂福先生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高要求的要求自己,并期待同学们未来的发展。他的精彩回答获得全场掌声。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内衣行业的基本形势,明确了行业对人才的基本需求以及自己就业方向和研究方向,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注:彭桂福先生现为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内衣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理事、婚纱礼服委员会会长。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期“时尚讲坛”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服装学院参加我校2017"青春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