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摄影专业樊慧清、卢雪飞2名同学获得2017PIP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奖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22:13浏览:

    20179月21日晚,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摄影专业13级学生樊慧清的作品《年轮、卢雪飞的作品《一平方》获得第十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奖。

    本届平遥国际大展院校展区共有全球80余所院校参展,共展出作品四千余幅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摄影专业教师刘彩霞组织13级摄影班优秀毕业作品14级摄影专业全体学生赴平遥参加第17届平遥国际摄影节。其中,樊慧清创作的作品《年轮、卢雪飞创作的作品《一平方》两位同学依靠自己作品的独特视角和魅力,在众多摄影作品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的好评。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第27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中西部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