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22:07浏览:

2017921日下午在服装学院召开17版培养方案讨论会。外请专家西安美术学院郭榆生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周著教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徐青青教授、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十余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吕钊主持。

会上,各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个专业的培养方案的情况,以及在制定培养方案中所出现的问题。针对各个系不同的情况,各个专家分别经过共同探讨给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周丹老师也给各个系的培养方案的原则的一些问题也给予了解答。

最后,吕钊副院长对各个专业制定的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听取各个专家的意见把培养方案修订的更好。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摄影专业樊慧清、卢雪飞2名同学获得2017PIP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奖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在“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