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校服设计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服装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11:35浏览:

9月14日下午,霓裳杯2017西安校服设计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服装学院金花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大赛筹委会主任、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陈会安等一行6人与服装以艺术设计学院戴鸿、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胡小进、田宝华副院长、服装表演系主任张原、服装设计系主任袁燕等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筹备工作会议。戴鸿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戴院长首先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大赛筹备委员会的主要组成人员。

受本次大赛组委会委托,服装表演系主任张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次校服设计大赛的筹备工作,包括本次大赛筹委会各主要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各项筹备工作的时间进度,并将决赛的有关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

陈会安会长在会上对大赛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后面的分工合作、模特管理、服装衣架等进行了补充安排。

李筱胜书记在会上对大赛现场的座位布置、嘉宾安排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戴鸿院长在最后强调,要把参赛选手的报到工作通知到位,并对16日的大赛彩排和17日的决赛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

霓裳杯2017西安校服设计大赛是由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西安工程大学主办,陕西霓裳服饰有限公司冠名,陕西华东集团等十一家企业协办,陕西霓裳服饰有限公司、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大赛总决赛将于2017917日下午在西安华东万和城6楼大剧院隆重举行。

 

 

上一条:霓裳杯2017西安校服设计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全省2017(丝路国际)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