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11:01浏览:

 

2017年9月5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服装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老师主持,研究生部副主任李伟老师、研究生部副主任邓咏梅老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老师、院党委书记李筱胜老师、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吕钊老师、研究生秘书邱春婷老师、艺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坚老师以及各专业研究生导师和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老师为17级新生致欢迎词,研究生部副主任李伟老师热烈欢迎17级各位优秀研究生加盟服装学院,希望同学们继承服装学院优良学风,创造科研辉煌;院长戴鸿老师代表服装学院全体教师,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随后是学生代表发言,16级优秀研究生潘越同学总结了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一步一个脚印努力耕耘,不断创新,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在发言中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期望与机遇,又饱含艰辛与挑战的学习生涯,同学们会珍惜时间,用最大的努力创造奇迹。最后,院党委书记李筱胜老师着重针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等情况以及学校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要求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为新同学们送上期许,祝愿新同学在服装学院有更好的明天。

随后,研究生秘书邱春婷老师逐一介绍莅临此次开学典礼的各专业导师,并对各位导师的专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根据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实际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根据自身专业选择合适的导师,同时对开学之后的相关事项进行介绍。

此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学典礼重在让2017级新同学了解学院概况,明确研究生学习、生活的主要目的。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进行,让同学们瞬间消融了陌生感,互相认知彼此。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的氛围中愉快结束。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全省2017(丝路国际)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演出

下一条:服装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