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9日 17:57浏览:

    8月26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胡小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共12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小进副书记主持。

    会上,胡小进副书记首先将本学期各位辅导员的负责分工进行了安排,并强调学生工作要做到条理化、规章化、制度化。张峰主任将开学初期有关日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筱胜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学院辅导员队伍要团结,工作要有激情,多做实事,少说套话。他勉励各位辅导员要主动多投入精力到工作中,对于所带学生要在了解的基础上多要求、多教育、多处理,最终通过做好各项工作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服装学院认真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服装商学系与戈术智慧商业运营平台校企合作系列第二期公开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