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系教师作品参展第一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设计、艺术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8:03浏览:

2017年628日,由西安临潼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主办的“创艺”第一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设计、艺术展隆重开幕。服装学院戴鸿院长与参展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戴院长首先进行了开展致辞,对本次艺术展给予了肯定和赞誉,简要介绍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实力,对中青年教师在专业上的坚持与探索表示赞赏,并提出专业创作与设计艺术学相结合的新思路,勉励各位教师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本次展事作品百余幅,包括油画、国画、版画、水彩、环艺、装饰设计等,参展单位有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美院艺术教育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系选派了7位教师的30余幅作品参展,作品以架上绘画为主,类型涵盖油画、版画、水彩等。

   教师在专业技能、专业创作上的探索,可以对学生起到有效的示范作用,提高学生的专业积极性和专业荣誉感,所以一直以来,造型系架上绘画专业教师团队不懈地坚持写生、创作。特别是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坚持与学生一起训练,做到身体力行,使学生感受到绘画坚韧的精神,开拓学生眼界,增强专业认知和自信。实践证明,在诸位教师的努力下,教学和专业气氛已经呈现积极的态势。

本次展事是专业教师团队参与社会性艺术推广行为的一次尝试,在后面的工作中,将推进教师、学生的创作成果参与社会性专业艺术展的频率,借此与兄弟院校、专业团队进行学术交流,开拓教师学生的专业视野,增强本校本院在专业领域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11E51

戴鸿院长为开幕式致辞

17BB1

戴院长与造型系部分教师合影

10E8E

现场观众观看参展作品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服装商学系与戈术智慧商业运营平台校企合作系列课程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