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商学系与戈术智慧商业运营平台校企合作系列课程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1:10浏览:

为了进一步探索学校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的良好办学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实训机会,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商学系与陕西戈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通过双方合作,形成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办学机制,并使之成为专业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开发、信息服务与技术援助的载体。

6月22日,戈术智慧商业运营平台张总受邀在我校金花校区1-330教室为服装设计与工程商学方向和广告学专业的二三年级学生、部分研究生开展了《持续成长与商业教育计划》第一季第一期的公开讲座。该教育计划将持续近八个月,从个人塑职、能力提升、发展指导、项目实践、定向培养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训。本次讲座为个人塑职部分,张总主要从认识、辨识、态度、实施四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带来一次生动而有趣学习之旅,使大家对企业需要、自身素质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服装商学系主任梁建芳副教授、荣晓曼老师、于晗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谈到本次课程的收获,“这次培训课程之后,听到很多关于我们专业的不同的看法和描述,这样我会更全面地去关注广告行业的动态及形势。其次学会了一些克服不足之处的方法,比如不擅思考可以看美剧,不擅沟通可以多尝试演讲来锻炼自己的口才等等。还了解了很多企业知识,想在哪种企业就职需要结合企业要求和自身的条件。最后就是很多时候态度比能力更重要。感觉自己受益良多,期待以后能和老师学到更多东西。”14级某同学如是说。

 

张总向同学们介绍个人塑职部分

合影留念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系教师作品参展第一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设计、艺术展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安莉芳集团继续开展生产实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