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安莉芳集团继续开展生产实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1:07浏览:

6月21日,西安工程大学内衣班47名同学开始了安莉芳集团的第一天实习。这是西安工程大学与安莉芳集团开展学校和企业的实习合作项目。目的是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型、实用性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通道。这一天,大家都异常的兴奋与激动,实习带队老师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和专业教师温星玉老师确保本次实习顺利开展和保障学生安全问题,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安莉芳内衣成为在中国具领导地位的女性内衣企业。安莉芳(山东)服装有限公司行政中心董总安排我们接下来三周的整个计划,人力资源部企业文化与培训部孟主任为我们介绍了安莉芳山东工业园的概况,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讲解了安莉芳山东工业园是安莉芳集团三大生产基地之一。另外还带大家去参观了内衣制造车间,让同学们切切实实的了解内衣生产的第一线。次日,质量控制部张经理还组织专业培训,向同学们介绍内衣生产前期的产品质量控制的要求及标准,大家收获满满。

西安工程大学内衣班学生努力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在山东安莉芳工业园积极的融入企业氛围,认真完成专业作业。据了解,西安工程大学今后将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一方面将教学延伸到企业,以企业的现实开发工作为课题,让学生提早的接触企业的氛围,熟悉企业的运作模式,安排学生实习作业,另外,利用企业优势,帮助学生进行产品转化,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与戈术智慧商业运营平台校企合作系列课程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西安工程大学安莉芳生产实习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