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西安工程大学安莉芳生产实习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20:36浏览:

2017年6月19日,西安工程大学和安莉芳校企合作生产实习项目在山东安莉芳工业园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内衣方向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生产实习》课程与安莉芳集团的“人才培养计划”正式起航。

19号下午,2014级服装设计与服装工程专业方向的47位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和温星玉老师的带领下踏上去往安莉芳山东工业园的为期三周的实习之旅,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15个小时的火车,我们从西安到了济南,刚下车,我们就看见了安莉芳的姐姐来接我们。大家坐上安莉芳集团接我们的大巴去往山东工业园,在车上内衣班的学生多才多艺,能歌善舞,气氛十分愉悦。

到了安莉芳山东工业园之后,安莉芳的高层领导亲切的为师生们介绍了这里的生活环境,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学生专业的课程设置,并着重的介绍了山东安莉芳工业园的发展历史和公司理念,我校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和温星玉老师与安莉芳高层领导展开深入的交流。

本次生产实习项目为期三周,得益于西安工程大学的领导对实践教学的重视和安莉芳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学生可以在实习中通过实践了解公司的运作流程,产品的研发和物业管理与运输的全过程。目前西安工程大学内衣班的《生产实习》课程在安莉芳山东工业园已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此次项目的后续发展及最终成果。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安莉芳集团继续开展生产实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