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个人版画展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15:32浏览:

6月19日上午,毛三(刘婵)个人版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在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负一层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胡小进,副院长吕钊,学工办主任张峰,辅导员束坤翼、梁育、蔺晓峋,我校校友及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戴鸿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刘婵同学能够在毕业之际举办个人版画展给予积极评价,认为这是对自己大学时光的一个很好的纪念。他鼓励刘婵今后能够继续在版画等方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

刘婵同学随后介绍了自己举办本次个人展的有关情况。本次展览作品共分三个部分,包括手绘稿1500张左右,原版60幅及60多幅印刷作品。作品以黑白木刻为主,黑白版画最大的特点就是用极富对比的黑白两色表达作品的内涵。此次画展主题是“KE.ZI”,它的灵感源于对人内在与外在的探究,把人分成躯壳和灵魂两部分,选择其中一者,选择会是生存还是生活。作者试图用艺术的形式来诠释精神世界,呈现不同的艺术效果。

我校94级校友,刘婵同学签约单位的负责人也在开幕式上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和刘婵同学认识的经历,并对刘婵同学的艺术造诣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期待能够与刘婵同学今后在工作单位合作愉快。

随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刘婵陪同各位嘉宾参观了个人版画等参展作品。

近年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素质教育与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结合,积极鼓励学生个人参与各类展示活动。本次本科学生刘婵个人版画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也从一个侧面验证了学院近年本科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有力地推动了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微光话剧社话剧《驴得水》震撼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