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丝路• 时尚•科技”文化周之课程作品展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20:38浏览: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丝路• 时尚•科技”文化周之课程作品展于6月8日上午在金花校区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产品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和造型艺术设计系的系主任、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吕钊副院长主持。

    本次展览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造型艺术设计系七个专业二百余件优秀的学生课程作品参展,作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维训练和实践操作的特点。本次课程作品展将一直持续到6月14日。

    近些年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努力建设一支年龄、学历和职称结构合理的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广泛开展课程教学研究,探索教学规律,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科学设计和及时更新课程内容,加强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建设,突出艺工结合特色,积极探索启发式、案例式、讨论式课程教学模式,注重师生互动,有效调动学生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将课程作品展览纳入本届文化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教学工作特别是课程建设的重视。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美国访问学者徐英娇教授成功举办第四期艺术大讲堂

下一条:2017年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服装服饰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