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莉芳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鹿群女士莅临我校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22:20浏览:

   2017年6月5日下午,应服装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的特别邀请,内衣行业龙头企业——安莉芳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鹿群女士及其公关部经理廖斌先生一行,第一次来到我校,作为毕业设计大赛评委和论坛嘉宾参加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文化周活动。在文化周开幕之前,两位贵宾在我校金花校区多媒体教室专门给三年级内衣班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安莉芳企业文化及生产实习注意事项”的主题报告。本次报告会使即将赴安莉芳(山东)服装有限公司的三年级内衣班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安莉芳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其工匠精神,对于即将在安莉芳开展的《生产实习》课程有了最直接的感受,并了解了内衣企业对内衣班学生的要求,内衣系教师温星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鹿总首先围绕着安莉芳山东生态工业园的发展和企业的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享,鹿总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鹿总凭着自己在内衣企业界积累的深厚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分析了内衣市场的状况,同时向即将赴安莉芳实习的内衣班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按照教学大纲的安排,本学期第17-19周,即6月19日--7月7日,三年级内衣班学生将在刘驰及温星玉老师的带领下到安莉芳山东公司进行为期三周的生产实习课程。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内衣龙头企业及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的前途指明了方向。

   整个报告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在此次报告会中,收获颇丰,深刻领悟到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的个人魅力,及内衣专业方向学生即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学术论坛举行两场报告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静态展在亮宝楼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