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展暨现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0:47浏览: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知识储备,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7年6月1日中午,由校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主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展暨现场签名活动”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展共分为十个板块,分别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预防夏季传染病、防诈骗、防校园贷款陷阱等几个方面通过漫画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现典型案例并宣传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学生观看、学习,并在印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

    此次的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运用漫画、卡通人物形象等元素代替传统宣传方式,增加了同学学习安全防范知识的兴趣,宣传效果显著,为我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开幕式暨2017届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爱慕集团事业部高级工艺师王玉女士在服装学院举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