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慕集团事业部高级工艺师王玉女士在服装学院举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0:19浏览:

    5月27日下午,由西安工程大学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邀请并组织的爱慕集团爱慕事业部高级工艺师王玉女士报告及学习交流分享会在金花校区一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使我校内衣专业方向的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内衣行业从业的发展和内衣企业对内衣专业学生的要求。内衣工程系主任刘驰教授,温星玉老师,蔡京廷老师参加此次报告会并做交流发言。

    爱慕高级工程师王玉女士是我校首届内衣班学生,200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0年从内衣班毕业后经过几轮面试成功被国内顶尖内衣企业爱慕集团招聘,并一直在爱慕事业部从事工艺师的工作至今。此次王玉利用端午假期专程返回母校给内衣班师生做此报告,也是希望能够把她将近七年来一直在内衣企业工作的经历及经验与内衣班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内衣系师生对此表示非常感谢与欢迎。

    在报告会上,王玉首先分享了自己对内衣行业从业的看法,阐述了内衣企业对内衣专业学业学生的要求,在黑板上给同学们列举了很多的案例,与同学们就内衣行业从业设计与销售,市场推广等问题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让同学们收益匪浅。

    王玉通过自身在企业连续工作七年的体会向大家讲到:对于一个刚毕业找工作的人来说,不要嫌自己的工资低,在企业或平台上要多吃苦,多承担,多虚心请教,一开始的几年都是比较辛苦的,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她的亲身体会与深情述说使在场的学生深受鼓舞,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之后,同学们向王玉学姐提出了对于内衣行业从业的一些困惑,王玉学姐都一一耐心做了解答。

    此次爱慕集团事业部高级工艺师王玉学姐报告分享会解决了当下很多同学的困惑,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内衣企业对于内衣设计师的要求。我们坚信一切真知者都是从直接经验发源的。我校将借着“爱慕集团事业部高级工艺师王玉女士报告分享会”进校园的契机,将实践经验深深的埋进同学们的心里。

上一条:我校举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展暨现场签名活动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速写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