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速写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0:13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17年5月14日晚上7点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举办了第二届速写大赛。本次大赛共计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以“责任、爱、生活”为主题,参赛选手共分为三组,分别为动植物组、人物组及建筑组。活动开始,分别由各组负责人向参赛选手讲解比赛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速写比赛时长共计90分钟,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认真投入,更是展现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速写在绘画学习中是一个重要的基础部分,需要的是点滴的积累和练习。服装学院所举办的速写大赛,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速写,同时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是形成了在学习中竞争,在竞争学习的观念意识。

 

上一条:爱慕集团事业部高级工艺师王玉女士在服装学院举办报告会

下一条: “服装设计留学作品集、如何拓展和发展深度设计”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