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设计留学作品集、如何拓展和发展深度设计”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7:26浏览:

    为开阔学生视野,加深学生对服装设计相关知识的了解,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17年5月26日下午2点,针对15级服装设计相关专业学生展开了“服装设计留学设计作品集,如何扩展和发展深度设计”为主题的知识讲座。一行一线工作室创始人刘一行、清华大学刘玚老师为本次讲座主讲老师。服装学院服装系主任袁燕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首先,刘一行老师就服装设计的新颖性、研究性和逻辑性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各类服装设计大赛,以开拓视野,积累经验,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刘玚老师则对优秀学生设计作品进行了解读,他认为好的作品灵感应来源于生活,通过不断的调研,模拟,思考和实践才能设计出好的作品。在接下来的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询问了许多相关专业问题,老师也都做了详尽解答。最后,袁燕老师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她希望在座的同学们总结自身不足,并能够以研究的心态独立做好每一份设计。

    此次讲座不仅使学生对服装设计有了更多的认知,更是加深了对服装设计创新思维的了解和对服装设计深度研究重要性的认识,与此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专业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速写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给我五分钟”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