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给我五分钟”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7:21浏览:

    5月24日晚,由服装学院主办的“给我五分钟”演讲比赛决赛于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经过初赛及复赛的比拼,最终潘俊杰、李海鹏等十二位同学进入到了决赛环节。服装学院辅导员邵巍、孙晨倩、学生会主席刘阳、宋明宇等团学科干部担任本次决赛评委。300余名同学到决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孙晨倩老师上台致词并为选手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歌颂青春、拥抱青春;有的赞扬父爱、感怀亲情;有的期待爱情、柔情似水;有的传承中国风度,呼吁复兴汉服,每位同学都以自己最饱满的态度、最激昂的状态诠释着自己的真实情感。中场休息阶段由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才艺展示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氛围,最后邵巍老师对本次比赛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学习部的筹备工作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肯定。

    演讲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交流能力,又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选手们在演讲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体现了服装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为梦想拼搏的勇气。

 

上一条: “服装设计留学作品集、如何拓展和发展深度设计”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筹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