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7:13浏览:

    5月24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筹备工作会议。院长戴鸿,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吕钊、田宝华、院办副主任周芸、有关系主任及教工代表共30余人到会参加。大会由戴鸿院长主持。

    戴鸿院长首先将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的日程安排向大家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吕钊副院长、田宝华副院长先后就服装毕业设计大赛、学术论坛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最后,戴院长对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筹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几点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届文化周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准备阶段。我们期待学院又能为大家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展示我们西安工程大学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人文素养。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给我五分钟”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