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7:00浏览:

    5月23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胡小进、副院长吕钊、各系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共20余人到会参加。大会由吕钊副院长主持。

    会上,吕钊副院长要求各系老师认真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督促各老师认真对待。他对整改工作的内容进行了具体分工和部署,并要求所有部门在5月25日前组织落实好整改相关工作。

    戴鸿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前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检查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系实事求是的、高质量地完成后继相关工作。他特别强调要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学科发展规划进行优化,各系要将有关人才培养规划的内容写进工作报告,对于学院目前还存在的博士生较少、学生对外交流活动少等问题也将如实地写进报告,为今后得到学校进一步支持,做好整改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服装学院摄影专业“客座教授”巩志明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