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多名学子在2017年晋江市首届泳装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10:47浏览:

近日,汇聚领航,引领时尚”2017年晋江市首届泳装设计大赛在晋江市落下帷幕,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参赛学生多人获奖,其中2014级服工卓越班张珏帆同学获二等奖,2015级服工卓越班刘英南同学获三等奖,另有田坤、龙涛、任田龙、张艺盟等多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2017年度晋江泳装产业盛典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指导,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本次比赛旨在借助创意设计的力量引领产业提升,营造晋江泳装文化氛围。通过大赛挖掘和培养泳装设计人才,实现设计师与企业之间,以及与市场的成功对接,同时完善企业的品牌形象和提升产品设计水平。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吸引了不少高校学生、企业设计师、自由设计师参赛,累计收到参赛作品近300件,由业内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产品的可生产性、流行趋势、色彩搭配、可销售性进行产品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0份作品入围,代表了泳装行业设计较高水平。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17“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