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17“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10:36浏览:

备受瞩目的2017“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于4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五号馆隆重上演。本届大赛总决赛评审团阵容强大依旧,涵盖了国内外知名院校、企业机构、时尚媒体等多个领域,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郑碧浩、Concepts Paris 创始人与创意总监Jos Berry、纽约帕森斯学院设计系主任Jasonpaul McCarthy、香港理工大学纺织与制衣学系教授余咏文、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进、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汪芳、华录百纳时尚产业部总经理曹青、国际权威时尚内衣媒体INTIMA亚洲首席执行官Francesca Spinetta共同担任。

西安工程大学一直是大赛的战略合作院校之一,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白雪、屈珂、周贵东、黄一琛四位同学突破来自世界各地近4000份优秀参赛作品的初赛选拔,入围前三十名参加动态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委的专业考核,最终2014级内衣班黄一琛的作品《翊动》荣获二等奖;2013级内衣班周贵东的作品《随性》荣获三等奖;2008级内衣班校友杨健(目前在维珍妮工作),作品《感》荣获优秀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西安工程大学内衣班创建于2008年,是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中选拔出来,真正做到艺工结合,也是在全国所有服装院校中成立的第一个内衣班;2012年获批的我校“内衣人体工效学” 二级学科,是目前唯一一个在国务院学位办备案的内衣方面的二级学科,旨在为内衣行业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在全国高校及行业内具有高知名度,此次获奖是我校内衣班在专业教学中的成果体现。

2014级内衣班黄一琛的作品《翊动》荣获二等奖

2013级内衣班周贵东的作品《随性》荣获三等奖

校友杨健作品《感》荣获优秀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

我校学生获奖作品展示

我校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服装学院多名学子在2017年晋江市首届泳装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阳光体育启动仪式暨38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